close

打破傳統框架的另類浪漫-黑色婚紗,穿出你的自信風格

婚紗攝影經典不敗黑蕾絲晚禮服 - Just Hsu Wedding 高級手工訂製婚紗黑色蕾絲晚禮服特輯

Just Hsu Wedding與多位攝影師合作為您打造專屬的攝影婚宴包套、海外攝影包套、外拍婚紗禮服出租,也有配合攝影師提供攝影婚宴包套,就讓Just Hsu Wedding 高級手工婚紗小編為您介紹婚紗攝影經典中的經典不敗黑色蕾絲晚禮服

在西班牙,黑色婚紗代表忠誠意味新娘對新郎的愛將至死不渝

黑色禮服極具現代感散發着迷人的高品位貴族氣息重新定義了現代女性的時尚風格

而黑色也呈現一股迷人的神秘感,適合想要獨一無二自我風格的新娘,

喜愛歐美婚紗、歐美晚禮服的新娘也大多選擇時尚設計的黑色婚紗、黑色蕾絲晚禮服。
 

黑色兩截式蓬紗晚禮服

不同以往黑色晚禮服集中於魚尾或順身款式,黑色兩截式蓬紗晚禮服呈現優雅的黑色蕾絲上身搭配黑色氣勢蓬裙,已經列入時尚新娘的口袋首選名單

在眾多婚紗攝影、海外攝影、黑色系外拍婚紗禮服不管是在外景拍攝婚紗攝影或攝影棚內婚紗攝影都是新娘必備清單。

黑色兩截式蓬紗晚禮服搭配大自然陽明山、海景、南雅奇岩、三芝淺水灣、納美花園都能呈現大氣時尚風格

IMG_0050.JPGIMG_0053.JPGIMG_0051.JPG

 

黑色蕾絲細肩帶性感美背魚尾晚禮服

集結所有時尚雜誌必拍晚禮服之一的黑色細肩帶性感美背魚尾晚禮服、自帶氣場令人目不轉睛,棚內婚紗攝影、婚紗基地、好拍市集、淡水莊園、大屯莊園、真愛桃花源、讓攝影師停不下快門的婚紗攝影晚禮服首選大推!!!!

黑色蕾絲細肩帶性感美背魚尾晚禮服完美展現新娘曲線,隨著健身風潮的流行,越來越多的新娘挑戰性感黑蕾絲魚尾來展現自己努力已久的成果,擁有完美身型迷人臀線的妳還在等什麼呢~~~

快來加入Just Hsu Wedding魚尾新娘的排行榜吧~~~

IMG_0063.JPGIMG_0064.JPGIMG_0065.JPG

IMG_0066.JPGIMG_0067.JPG

 

經典桃心領黑蕾絲魚尾

Just Hsu Wedding 招牌中的招牌經典中的經典,立體黑蕾絲極致魚尾、許多追求曲線的新娘在試穿過Just Hsu Wedding獨家Esmeralda系列的魚尾系列後都驚呼 :怎麼可以這麼瘦! 這才是真正的魚尾啊!!!

是的 !!
Just Hsu Wedding Esmeralda系列透過獨家打版就是要讓新娘一穿上就感受到版型的重要性,從胸型開始強調包覆性的罩杯完美收服不乖的小副乳,上身運用馬甲讓新娘即使在放鬆的狀態下也能感受到禮服帶給新娘的安全感,不用擔心禮服軟趴趴進場時還要東拉西拉深怕晚禮服掉下來,如此令每位新娘展現完美曲線的極致魚尾可說是Just Hsu Wedding Esmeralda系列整個設計團隊不斷摸索討論後才打版出獨家的黃金比例,想感受眾多新娘愛不釋手穿上就回不去的Just Hsu Wedding獨家Esmeralda系列的各式魚尾晚禮服嗎,快來預約體驗Just Hsu Wedding 招牌中的招牌經典中的經典極致魚尾。

 

 

H061.jpgIMG_0058.JPGIMG_0059.JPG

 

黑蕾絲深V長袖魚尾

優雅精緻的黑色法國蕾絲深V長袖魚尾結合Just Hsu Wedding獨家Esmeralda設計出迷人女人味撫媚而優雅就像溫醇的紅酒令人印象深刻,適合想突破自我的新娘大推!!!

一輩子一次的婚紗攝影婚紗照就是要記錄屬於自我的獨特風格,Just Hsu Wedding獨家Esmeralda系列讓妳體驗最細緻的蕾絲、最獨家的版型、最迷人的曲線、眾多黑色晚禮服讓妳感受不同風格呈現不同樣貌

 

IMG_0060.JPGIMG_0073.JPGIMG_0074.JPG

IMG_0075.JPG

 

 

歐美系黑色透膚蕾絲美背魚尾

想要拍出電影風格婚紗攝影的女孩們一定要試試歐美系黑蕾絲美背魚尾,富有層次感的黑色透膚蕾絲魚尾,拍出女孩夢想中的個性婚紗,具有高度時尚感街拍熱門選擇,穿上歐美系黑色透膚蕾絲美背魚尾妳就是那眾人矚目的焦點。

 

IMG_0068.JPGIMG_0069.JPGIMG_0070.JPG

IMG_0071.JPGIMG_0072.JPG

我們提供各式新穎、優雅、經典的歐美手工婚紗

針對您的需求、身型、造型, 提供最適合的婚紗禮服款式推薦

立即與我們預約

預約連結 http://goo.gl/lnhqYk://goo.gl/lnhqYk

Just Hsu Wedding 高級訂製手工婚紗 官方網站

Just Hsu Wedding 高級訂製手工婚紗 FB粉絲團

Just Hsu Wedding 高級訂製手工婚紗IG

#婚紗攝影 #手工婚紗 #婚紗禮服 #新娘禮服 #自助婚紗 白紗 晚禮服#婚紗 #裙褂 攝影包套 禮服包套
精品婚紗 自主婚紗 #wedding
#weddinggown #weddingdress #couture#taiwanwedding#fashiondesigner 

 

我們是Just Hsu Wedding高級訂製手工婚紗,時尚精緻的手工婚紗精品店。

Just Hsu Wedding 提供高級定製手工禮服,以「 合身 、 舒適 」為基本需求,選用頂級布料與配件,針對客戶量身縫製。同時能賦予客戶奢華高級質感,是不少國內外新人拍攝婚紗與婚宴當天禮服的指定選擇。

我們提供各式新穎、優雅、經典的歐美手工婚紗,並悉心為每對新人推薦與挑選合適禮服,讓每位來到Just Hsu Wedding的你,都能找到專屬於自己的獨特風格婚紗。

Just Hsu Wedding 高級訂製手工婚紗,針對您的需求、身型、造型, 提供最適合的婚紗禮服款式推薦,同時也給您專業的婚紗禮服挑選建議


Just Hsu Wedding 高級訂製手工婚紗是位於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上的婚紗工作室,婚紗禮服店,婚紗攝影工作室,我們提供 婚紗禮服出租、晚禮服出租、手工婚紗出租、婚紗禮服單租、自助婚紗、婚紗攝影包套、海外禮服包套、外拍婚紗禮服出租、新娘秘書等服務.

代理歐美精品婚紗禮服與訂製服務,並獨創自有婚紗禮服品牌 Esmeralda高級訂製系列,專屬於你量身縫製的手工婚紗禮服。

另有伴娘服、媽媽禮服、龍鳳褂、輕婚紗等多項禮服出租服務

在挑選禮服的過程中認識自己的身型找到命定的手工禮服 手工白紗款式,Just Hsu Wedding 高級手工婚紗提供專業的禮服婚紗禮服款式推薦禮服婚紗禮服款式挑選服務專業諮詢,我們代理歐美精品婚紗歐美白紗歐美禮服並提供手工婚紗出租 白紗出租 晚禮服出租 婚紗禮服出租 手工婚紗單租、禮服單租、自助婚紗、海外攝影包套  婚紗攝影包套 外拍婚紗禮服出租頂級婚紗訂製量身訂製白紗、量身晚禮服訂製、高級手工訂製白紗租借、高級手工訂製晚禮服租借、歐美品牌禮服租借、婚紗包套、單租白紗、單租晚禮服、單租媽媽服等服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 Hsu We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